Welcome
普林斯頓英式藝術幼兒學校標誌
QR Code
歡迎掃描 QR Code

分享至臉書! Share to Facebook!

分享到噗浪! Share to Plurk!

分享到推特! Share to Twitter!

分享到Google+! Share to Google+

分享到微博! Share to Weibo!

入學須知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普林斯頓幼兒園『家長須知』

親愛的家長:

您的孩子即將與我們共同度過一個新的學期,祈望以這份『家長須知』與您一起為孩子揭開新生活的序幕。適應新環境的準備工作,無論對孩子或父母都十分地重要,特別是對於第一次入學的孩子,有充分的心理準備,更能有效地幫助孩子,讓孩子在未來擁有快樂的學習經驗。

提醒您為孩子準備下列生活必需物品,所有物品請寫上孩子的名字

  • 1牙刷、漱口杯一組
  • 面紙一盒(放置學校)
  • 當季換洗衣物二套
  • 寢具(墊被、枕頭、小毛巾被)

 

如果您還有任何問題或需要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!  TEL:04-7715366

 

(一)教學保育配合事項

  1. 如果家長對教師教學保育工作有任何疑問,可先洽詢該班教師意見,若您仍未獲得滿意解答,可逕洽行政人員或園長,我們會竭盡所能,辦好教學保育工作。
  2. 歡迎您使用電話與老師溝通,但因老師需要「專心照顧孩子」以至於不能隨時接聽電話,請您將交代事項告知行政人員,將為您轉達。若需要直接找老師,時間是:早上10:00 中午12:30 下午4:30
  3. 園方安排戶外教學時,會於「事前」以書面通知家長,如您不願意讓孩子參加,請您務必於「活動前一天」通知我們。
  4. 家長若於4:20~5:00來訪,以不影響「老師放學個別指導孩子」為前提,務必請「長話短說」。如需深談可與老師另行約定其他時間。
  5. 『普林斯頓有小小主播台』是提供孩子們「語言表達」「閱讀能力」「增強自信心」的舞台。

 

(二)接送配合事項

  1. 若幼兒未能來園上課時,請「事前」通知老師「請假」。(若臨時需請假,請於上午9:00前來電告知)
  2. 幼兒部上下學時間:每日上午於7:15~9:00到園,下午16:30放學,請於18:00前接回。
  3. 園方每日提供早餐,豐富的早餐對孩子的「情緒」「專心思考」都有很大的幫助,每日早上點心時間為9:40前,若因故無法於9:40前到園,請家長讓孩子用過早餐再來園,以免影響孩子上午學習活動之進行。
  4. 家長若欲於上課中時將孩子帶回,請於「出門來園前先電話通知」本園行政老師,行政老師會先將孩子帶於辦公室等候。
  5. 來園接孩子時,為了「孩子的安全」,皆需由家長帶走孩子,若「委請他人代接」,務請「先以電話告知園方」,若未來電告知又無法與家長取得聯繫與確認時,我們會將孩子留在園內等家長親自接回。種種不便,都是基於「孩子安全考量」,敬請見諒。

  (三)收費、退費事宜

  1. 上學期:八月一日起至翌年元月三十日止

   下學期:二月一日起至六月三十日止

幼兒中途入園,幼兒園應依下列規定辦理收費:

一、學費、雜費:

(一)學期教保服務起始日後,未逾學期教保服務總日數三分之一者,收取全額費用。

(二)學期教保服務起始日後,逾學期教保服務總日數三分之一未逾三分之二者,收取三  分之二。

(三)學期教保服務起始日後,逾學期教保服務總日數三分之二者,收取三分之一。

二、保險費及家長會費:依學生團體保險及家長會設置等相關規定收取費用。

三、其他代辦費:以學期為收費期間者,依幼兒就讀月數收取費用;以月為收費期間者,自入園當月收取費用,其未滿一個月部分,按就讀日數收取費用。

第六條 幼兒因故無法就讀而離園者,幼兒園應依下列規定辦理退費:

     退費標準

     依照教育部規定   第六條 幼兒因故無法就讀而離園者,幼兒園應依下列規定辦理 退費:

 一、學費、雜費:

(一)學期教保服務起始日前即提出無法就讀者,全數退還。

(二)學期教保服務起始日後,未逾學期教保服務總日數三分之一者,退還三分之二。

(三)學期教保服務起始日後,逾學期教保服務總日數三分之一未逾三分之二者,退還三分之一。

(四)學期教保服務起始日後,逾學期教保服務總日數三分之二者,不予退費。

第七條 幼兒因故請假並於事前辦妥請假手續,且請假日數連續逾五日(不含假

日)者,應以就讀日數退還請假週間之點心費、午餐費、交通費等代辦費項目,其餘項目不予退費

因法定傳染病或流行病或流行性疫情等強制停課連續逾五日(含假日)者,應以就讀日數退還停課週間之點心費、午餐費、交通費等代辦費項目,其餘項目不予退費;

 (四)、衛生事項配合

  1. 孩子若有先天疾病或重要病史,請於辦理入學時,詳細填寫於「幼兒入園資料」上。
  2. 孩子如罹患角膜炎、麻疹、水痘等,或其他「傳染性疾病」時,請迅速就醫,並應再加休息不具傳染性時再回園上課。學校會依放假天數扣費用。
  3. 如發現孩子有以下情形:腮腺炎、腮邊腫大、喉嚨痛、咳嗽、想嘔吐、腹瀉、一夜未眠、臉色蒼白等,請儘速就醫或在家休息。
  4. 若孩子在家中已有不舒服或服藥情形,請於上學時主動告訴老師。
  5. 填寫家長服藥囑咐單,並告知老師。

 (五)、穿著配合事項

  1. 請為孩子準備二套換洗衣物,置於學校書包櫃,以便孩子工作或遊戲後,有弄濕或髒污時更換之用。
  2. 夏天星期二、五穿制服,星期一、四穿運動服,星期三穿便服。
  3. 冬天星期一和星期四穿運動服,其他時間穿便服

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彰化縣私立普林斯頓幼兒園106.08.01

回上頁
回首頁